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一个月没写日记了

刚刚发现原来我一个月没写日记了

原来我是那么的懒惰的

哈哈

在这个月里发生满多事情的说。。

唉~

不懂该怎么说也

也不懂要写什么啊


学业??
考试要到了,所以要拼了。。。
可是之前常常没去学校,所以什么都不会了,尤其是akaun&add math..
那个垃圾婆讲什么我都不明白阿。。
怎样读阿?
akaun老师讲解了我还明白。。
数学更加死,完全没上课的
数学&add math只好找洁贝借miss lee的notes来看看咯。。
看了还是有点不明白阿
可能没有人讲解吧。。

KIMBERLY??
自从9月28号我同意结束这段感情后。。
我跟她的距离远了
不再像之前了
她也没有自动信息我。。
见到她也不懂要说什么。。
或许有男友了就会这样吧
直到某天时,她告诉我,他们分了,叫我不要问原因,也不可以找那个男的。。
好咯。。答应她了。。
结果第二天时,跟胜他们说了
放学时,就在2I前面时,他走过来说了一句‘恭喜你’。。哈哈
胜问他‘单身比较爽还是有伴比较爽?’ 他没声出。。
爽到~~~~~~~~~~~~~~~~~~~~~~~~~~~~~~~~
最近跟她的感情比较好咯。。
哈哈。。。。。。。。。。。


生活???
还不就是一样咯
只是没有钱了。。。

我要做工了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