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30-10

今天去找工了。。
找到了hong kong video
不过我妈不支持我做这一份工
叫我找过
找了几间卖衣服的
都说迟点在给我知道。
好咯。。
不过明天要去gurney找找看咯
可能会找到比较好的
而且gurney不会比pragin复杂
可是pragin我有很多朋友在那边做工
唉~~~~

-----------------------------------------------------------------------------------------------------------

感觉学校的朋友都知道我要停学了
一个两个都信息我
叫我不要退学
不舍得我
我也是很不舍得你们啊
不过有空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出去阿
你们一定不可以忘记我这个兄弟这个朋友啊
兄弟朋友是有今世没有来世的

------------------------------------------------------------------------------------------------------------

找工的时候,约了杰胜杰卫他们出来咯
两个都带女友出来
弄到只有我一个单身
好不爽阿!!!!
吊的
算了。。兄弟是这样的拉
过后他们去看戏了。。
由于现在的我没有收入了,所以不可以去看
唉~~`
孤单单的我在外面逛找找工
却给我遇到我的老友--嘉敏。。
哈哈
聊一聊了
妈咪打电话来说载我回家。。
就这样丢下他们咯。
晚上嘉敏来我家这里的夜市。。
打电话叫我下去
也是逛一下子而已就会了

我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