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放下她,继续等待凤

唉。
跟猪笨蛋分了。。
每天都无所事事咯
现在我的班又换上去楼上
每天爬上爬下,很累啊
重点是每天看不到凤了
必须留下来找她~~
呜呜~~~~
伤心啊
星期四时,她班的人就拿电话去学校。。
有几个已经交给我和咖哩鸡收了
只有她跟另一个女的拿给eng sim 收
结果休息节过后eng sim去了one stop
他们的电话就没得拿回
晚上死eng sim还拿凤的电话sms给别人,还删掉里面的信息
那个电话是我的,他也把我的信息删掉
那些信息是以前莹发给我的
我从来都不删的,现在他竟然删了我的信息
我疯了
我差点就哭了
我很想吊他啊~
可是不懂能不能
凤说她很不爽,可是朋友们却叫我算算去~
我该怎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