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26-7-09

我追凤追了大概有两个月多了吧
虽然其间还有有走了一个女友,然后在论坛征伴
不过我心里有的却是她
无论我用什么方法都放不下她
而且会越来越在意她
自己是怎么了?
我也不懂。。
为了她我割了几次手?
我的手锺墙壁锺到黑青肿了多少次?
甚至还跟父母赌气叫他们让我换电话,好让凤有电话用
每天放学后,特地留下来看她,陪她
每天还偷带电话去学校。。
我放弃她很多次,不懂为什么每次放弃她时,她都对我特别好,让我看见希望
自己心里也懂她是不会接受我的
为什么还要那么笨?
她不喜欢我冲动,一点点就生气,我就改给她
因为她,我也退出私会党。。
我不想让她觉得我跟她的前男友是一样的
我对她不够好吗?
不懂我还能怎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