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这几天都没什么上网
不知道做么越来越闷了
唉~~
星期一晚上,我的烂脚又再痛了
星期二自然而然的没上学。。
在家无聊死
现在又没补习了,更加没事做了
必须靠自己咯
这一次的成绩出来咯
全级147阿。。哈哈
爽到。。之前是189的哦
这几天跟猪的感情不是很好
还有一只杂种狗尽然跟我抢女友。。
我肯定吊它的
好爱我老婆哦
不想失去她
每天抱着她很温暖
希望她永远都只属于我
我也会尽能力去放弃‘她’

1 评论:

胡立歐 说...

小朋友,你這種行為叫做“自殘”,輕則留下傷痕,重則可能導致破傷風,甚至死亡,你知道嗎?

幹嘛那麼不愛惜自己啊?如果連自己都不愛自己,你怎麼可以奢望別人會愛你呢?

要發泄的方法有很多種,我實在不希望再看到你拿這種方式來虐待自己。

老師會心疼的。看到你漂亮的雙手留下這樣殘忍的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