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28-7

28-7-09

昨天看到凯力给妈咪的书
里面的东西虽然是满肉麻的
但我觉得很有意义
自己也想买一本书来记载我与凤的东西
可是不懂该还是不该~
很多人都叫我放弃她,我自己也很想放弃,可是我却办不到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她就是不接受我?
因为我不是男生?还是什么?
我记得我问你时,你应了我一句话
‘我们保持这样不好吗?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
我很想告诉你不好!
我不喜欢这样纠缠不清的关系
弄到我很烦!
要就接受,不要就算
有时候我很TL你班的人啊
我不是你们的工人!
每次上去看你,他们就叫我买东买西。。
不买的话,就说是你叫我买的
你一个人能吃这样多东西吗?
用屁股想都知道啦
请你们不要利用我对她的爱,来叫我做东西
你们有事,我都帮你们出面解决了阿
还要我做外卖仔阿?
讨厌阿。。
也是因为你们,还我弄到凤生气
不懂怎么搞的,突然很想变回坏学生,不想乖乖的
今天看到凤跟他这样好
心理很不爽阿
就拿人来出气咯
这次中的是彦秉
真是衰阿他
休息节时,找她,她问我为什么脸这样‘黑’
就说了出来
她还跟我解释
我宁愿你不要跟我解释
我宁愿这样误会下去
至少我还会慢慢放弃你~
因为你的朋友
我又跟学长乱。。
结果我赢咯
哈哈
不懂明天我妈给不给我留
最多我答应你,只留星期2,3,4拉
拜托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