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我的老婆

因为某些事
我跟我的老婆又分了
失去她的感觉很痛
我的手又被我割了
哈哈
可是这一点都不痛
我的心碎了
就只因为她
真得很想大哭一顿
宝贝,我爱你
我选择了你
但你选择了他
你昨晚要我做选择,我做不到任何选择
但现在我有了答案
你却不要我了
因为我的烂脾气,害了我一生
我可以为你而改的
回到我身边好不好?
我不想读书了
真的没心读了
但没读书,我以后能做什么?
要怎样养活我老婆还有7个宝宝?
不懂我还是否有能力去应付接下来的考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