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或许真的是自己把这一切搞得一团糟的
但我并不觉得我犯了什么过错
为什么老天爷要惩罚我?
为什么在我最努力的时候,把我的一切都毁了?
我很努力的回学校帮忙他们,每天一放工就过去,连家也没回去就先到学校。
可是现在的我什么都做不到。好像是个废人
每天上网看那些他们排戏时候拍的照片,
本来很开心的。看到照片就在那边傻笑。
可是看着看着,泪流了。
因为自己不能参与。
不能和他们一起开心一起笑。
为什么我在乎的东西,我想要的东西,一个一个慢慢的离开我?
我做错了什么?
我好不容易想要认真的去弄,但却是这样

现在的我过得好辛苦,好想找个人陪陪我
安静的听我说
借我肩膀靠下
抒发我的情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