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30-4咯。。
时间过得好快哦
住院一个星期,在家呆两个星期了
每天都没事做的。闷死了
想去戏剧又不能,要去做工也不能,要出去就更加不能咯
现在不是在家就是在医院。
每天都这样的,哪里会有精神哦
不是睡觉就是看电视在不然就是上网咯
或许习惯了在医院每天都在吃东西
回到家还是一样一直找东西吃
没东西在嘴里还真不习惯,这样下去肯定变肥猪阿..
戏剧比赛还有一天时间而已,不知道小瓜们筹备到怎样了
很对不起,我没能力去看你们的比赛。
不过我的心已经在你们那边陪着你们了
一定要加油阿 。。
gambateh ..
相信你们是能的
最多答应你们不骂你们了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