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最近一直把自己的心情埋着
好不舒服哦
好想一次过呐喊出来
可是又不知道怎么说
我的文笔又不好
所以接下来的东西,你们可能看不明白咯

我从小就是个运动员,每年代表自己的色队,学校去比赛
很喜欢那种感觉。
因为多数都会得奖回来
朋友老师都高兴的。。
而从小我的成绩就不错了,只是到最后我放弃了自己的学业。
我也知道父母会很不开心心疼。。
但是我就是想做个原本的自己
在中学里,我变了,变得很烂的学生,在老师眼中是个黑名单,但是比赛什么我从没说不
因为我就是好胜。
我只在乎比赛。
记得那年的运动会,我就因为只想赢,而害了自己
比赛当中脚突然抽筋了,但我还是不顾一切的跑,到最后虽然赢了,但输了自己的脚
只要运动,过度紧张。我的脚就不能走动了。
可是我从没后悔。
我那天后只能做些没什么用到脚部的运动。
虽然我不能再赛跑,但是我还有乒乓阿。
我专注在那方面时,我的脚又开始发作了。
可是我还是坚持下去。只是必须忍着痛去打球还有对外装没事勒。
然后对戏剧有兴趣的我,也开始了对这方面的发展,因为知道自己的脚撑不了多久。
我享受在戏剧的时间,因为我们可以没烦恼的在那边开始我们的活动。
虽然排戏会辛苦,但是我们喜欢,我们宁愿去承受。
排了一部戏最重要的不是它比赛出来的结果,而是它的过程。
每年排戏的过程我都牢牢的记住,然后这些都是我们的回忆。
不懂是否被注定阿,不管我对什么东西有兴趣或喜欢
永远都被父母亲戚否认
在我休学后,唯一想继续的东西就是戏剧。
我特地向公司要求转去part time好让我有时间回去戏剧帮忙
可是父母就是反对。。
甚至到现在我出了事,还是在反对。
现在的我根本就是个废人。
伤到了脊椎骨,旧患也跟着发作。
什么东西都不能做的我,只要求去看他们的比赛,也得不到认同。
记得那天回医院时,别人问了我一句‘你要轮椅吗?我拿给你’
我多不开心吗?
曾经是个运动员好动的我,现在竟然沦落到要坐轮椅才能行走的人
你们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
我很不开心,你们知道吗?
我现在只不过是想看他们比赛,看下我的学弟妹开心的样子,我就满足了,你们懂吗?
我只不过是想过下我应该有的生活。
我从不在你们面前说过我真实的心情,我从没向你们说过我遇到什么困难不开心
但那不代表我有那么坚强开心。
我单纯的想要我17岁应该过的生活。
现在的我真的好辛苦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