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一个月多没上来更新了

这一个月来都在做工
没有做工的时候就跟朋友出去要不然就在家睡觉
可是出去了这样多次,却没有一次是跟学校的兄弟或朋友出去的也
都是跟同事出去
每次约他们,他们都不能的
不是我要的哦
这个月发生好多事情哦
也有很多事情改变了
唯一没有改变的就是我好玩的心吧
朋友之间的感情变了
我的思想也变了吧
出来做工了,才知道现在的人是怎样的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拜~~~~~~~~~~~~~~~~~~

0 评论: